抱抱反常废料

公众号:七情六欲丸
晋江文:《无性别代码的一生》,不那么像小说。

第九封信(神话与童话的重塑工程)

第九封信(神话与童话的重塑工程)

那个阁楼上的疯女人,恶女,女巫,女权先锋,她们都是同义词。

  

  电视访谈节目《今夜恶女Show》开始了。

Part 1 和小美人鱼做交易的海底巫婆乌苏拉

主持人:你为什么主动联系想上节目?

乌苏拉:我要为自己平反。首先,是小美人鱼主动来找我帮忙,我明确告诉了她爱情是一种玄妙的东西,真心不一定能换来真心,我比爱情更公平。其次,是小美人鱼自愿接受风险,我们一手交腿,一手交嗓,我比生活更公正。最后,我明明告诉过她,不要靠近渣男,会变得不幸,是小美人鱼不听过来人的劝,我比男人更公开。所以,为什么大家为她的爱情扼腕叹息时,要来指责我呢?我只是一个讲信用的商人而已。

主持人:确实是,穿着大码的黑色天鹅绒高定抹胸,化着最亚的彩妆,看起来像一只高昂且美丽的大蜘蛛。

评论

热度(2)